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福山区东厅街道举办“法德共进·共筑和谐”汇演

2018-10-03 09:47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福山区东厅街道举办“法德共进·共筑和谐”汇演_副本
福山区东厅街道举办“法德共进·共筑和谐”汇演

  胶东在线10月3日讯(通讯员 赵峰) 正值中秋佳节与国庆“十一黄金周”假期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居民“崇法尚德法德并举”的法治观念,推进七五普法工作有序进行,9月21日下午,在东厅街道乡村记忆社区法德文化广场举办了东厅街道“法德共进·共筑和谐”文艺汇演,为辖区群众送上了一道文化惠民大餐。

  此次活动由东厅街道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文化站、东厅司法所牵头,乡村记忆社区法德共促会积极参与了活动的前期筹备、组织与演出,其中由街道各村居、社区居民自导自演的舞蹈《美美哒》、《健身操》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当下东厅群众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活动期间,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向观众及演员发放了《宪法》红皮书、《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传单100余份,充分宣传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点知识,弘扬《宪法》正能量。本次活动是东厅街道“法德共进”工作开展以来法德共促会在基层的一次丰富实践,也是街道“法德共进”系列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收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郑娇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