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一线动态

莱州公安参加烈日纪念日公祭活动

2018-10-01 10:39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10月1日讯(通讯员 王硕 沙琳杰) 为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增强全警爱党爱国情感,9月30日,莱州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全市烈士公祭活动。

  掩映在苍松翠柏中的烈士陵园格外庄严肃穆。上午9时许,公祭仪式开始,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齐聚在烈士纪念牌前,肃立、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共同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并瞻仰了革命烈士墓。

  通过组织参加公祭活动,警醒民警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忠于职守,永葆本色,为建设平安莱州,实现公安工作跨越式发展再添辉煌。

责任编辑: 石一鸣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