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埠外要闻

山东通报3起党员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问题

2018-09-30 08:25 来源:新华网 [大 中 小]

  新华社济南9月29日电(记者 闫祥岭) 山东省纪委监委近日通报3起市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直接查处的党员干部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问题。

  菏泽市牡丹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兼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金峰和西城街道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玉录充当涉黑组织“保护伞”问题。2018年3月,菏泽市公安机关侦破以吴某伟为首的涉黑组织。其中,2014年5月至2016年8月,陈金峰明知吴某伟个人投资建设的某仓储物流中心无相关审批手续,仍同意开工建设并要求有关部门不予查处,致使该仓储物流中心违规建成;2017年5月,陈金峰、朱玉录利用职务便利,在政府对该仓储物流中心征收过程中,出具虚假证明,帮助吴某伟骗取政府拆迁补偿款1737.94万元,其间,陈金峰两次收受吴某伟所送现金人民币40万元。陈金峰、朱玉录还涉及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均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泰安市岱岳区政府原党组成员、岱岳工业园区党工委原书记鲁瑞森(副县级)充当黑社会性质组织“保护伞”问题,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原副调研员(东营胜利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原负责人)殷建林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也一并被通报。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