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烟台港公安  >  新闻聚焦

烟台市港航公安局龙口分局开展扫黑除恶知识考试

2018-09-21 12:54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烟台市港航公安局龙口分局开展扫黑除恶知识考试

  胶东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翠霖)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提升全体民警的思想认识,9月20日上午,龙口分局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为主,检测民警对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及掌握情况,以考促学,进一步提高了民警的政治站位,使民警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为专项斗争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 张婕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