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招远警方伸援手 莱州老汉血汗钱4万元失而复得

2018-09-07 15:54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9月6日讯(通讯员 张国忠 赵金祥) 9月4日上午9点左右,招远市公安局毕郭派出所接到张某的求助电话,称昨天在大霞坞村附近丢失4万元现金。

  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边对张某进行劝慰后,一边展开走访调查。民警们走访了30多名村民,调取了10余家周边监控录像,最终确定张某下车后的活动范围。随后,民警陪同张某顺着其醉酒后的路线边走边查看,找了3个多小时,终于在路边的草丛中找到了丢失的红色塑料购物袋,所幸4万元现金完好无损。

  原来,3日下午五点左右,家住莱州某村的张某从青岛坐车回家,由于醉酒,误在毕郭镇大霞坞村附近下车。张某踉踉跄跄走了一段后,酒劲上来,睡倒在路边。一直到夜幕降临,张某才清醒过来,此时,钱已经不见了,张某吓了一大跳。由于醉酒后意识模糊,此时的张某早已不记得钱丢到哪了。报着一丝希望,张某连夜跑到所乘坐的客车所在公司查找,遗憾的是车上监控显示他是拿着装有4万元现金的红色塑料购物袋下车的。

  4日上午,张某在自己寻找无果的情况下求助毕郭派出所,没想到在民警的帮助下4万元失而复得。

  张某见到民警从草丛里找到钱,激动地跪在地上,双手颤抖着说:“真谢谢你们,我昨天晚上差点喝药啊!这钱可是我儿子在青岛辛辛苦苦的打工钱啊!”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