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平安烟台网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烟台经侦  >  今日要闻

警民深度融合 “双岗双责”到位(图)

2018-07-30 11:04:00 胶东在线 
24
警民深度融合 “双岗双责”到位

  胶东在线7月30日讯(通讯员 徐忠 刘家刚) 7月26日,烟台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政委黄晶带领党员民警走进芝罘区毓璜顶街道毓西路社区开展“双管双责”工作,联合市局特警支队、交警支队第一大队、押运公司等部门,在芝罘区文化中心广场开展警营开放活动。

  在活动中,毓西社区、青少年文化宫100多名儿童及家长近距离观看了各种特种车辆、装备,与特警队员进行了交流,与神秘的特种装备和特战队员进行了亲密接触。特警队员在讲解装备用途、操作使用方法的同时,向儿童及家长传授灌输各类安全常识,经侦民警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常见经济犯罪的识别、防范方法,并发放了《烟台经侦》宣传手册,帮助儿童及家长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拓宽了警民沟通的桥梁,增强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促进了警民关系更加和谐融洽。

  期间,黄晶政委与毓璜顶街道书记朱杰、毓西路社区主任曲伟就推动党员“双管双责”工作落地落实、社区开展涉众型经济犯罪防范宣传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联系方式

电话:0535-2766126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长安路7号

邮编:264003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2002-2014胶东在线、烟台经侦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