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紧急出击

孕妇戒指无法摘下手指红肿 福山消防官兵帮取下

2018-07-23 11:07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10
孕妇戒指无法摘下手指红肿 福山消防官兵帮取下
11
孕妇戒指无法摘下手指红肿 福山消防官兵帮取下

  胶东在线7月23日讯(通讯员 柳静 翟家胜) 7月21日晚,烟台市福山区的一名孕妇与家人来到福山消防大队求助,因为戒指卡住了手指,无法取下。

  求助孕妇告诉消防官兵,她是这几天才发现戒指摘不下来的,根据网上的方法,试了很多都摘不下来,手指也越发红肿,后来听朋友说消防官兵能解决这个问题,于是便来求助。消防官兵在详细查看了戒指材料后,征得求助女子同意,决定利用指环切割器慢慢打磨将戒指取下。为了防止切割过程中戒指发热烫伤求助人,消防官兵边切割边注水冷却。因戒指为钛合金材料,硬度非常高,切割完一边后,用钳子无法将戒指掰开,最后消防官兵采取对向切割方法,成功将戒指取下。

  在此消防官兵也提醒市民,孕妇怀孕初期尽量不要佩戴各类饰物,尤其戒指、手镯等,已防身体变化无法取下。

责任编辑: 张婕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