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紧急出击

女童左腿卡入下水道 莱山消防紧急救援(图)

2018-06-26 08:56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21
女童左腿卡入下水道 莱山消防紧急救援

  胶东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车林林) 6月24日20时4分,莱山消防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莱山区佳世客东北门,有一小女孩腿卡在下水道缝隙内,大队立即调派1辆消防车7名官兵前往处置。

  20时1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勘查发现一名小女孩左腿卡在下水道缝隙内,无法脱困,因现场围观群众较多,导致小女孩的情绪极不稳定,嘴里不停的哭叫着“疼,疼”。为了尽快营救被困小女孩,指挥员一边安抚小女孩的情绪,一边下达作战命令,成立破拆组和警戒组。破拆组使用液压剪扩钳对下水道地漏进行破拆,警戒组疏散围观人员,进一步稳定小女孩情绪。原来,小女孩在出商场的时候,因为下水道缝隙过大,小女孩的腿就不小心卡进去了。经过消防队员小心翼翼的营救,20点14分,小女孩被成功救出,无大碍,救援任务圆满完成。

  莱山消防提醒各位家长,眼下马上要放暑假了,往年暑假期间孩子安全事故时有发生,家长们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毕竟安全无小事。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