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埠外要闻

夜半桥头发现电瓶车 浙江湖州辅警勇救跳河男子

2018-06-22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 中 小]

夜半桥头发现电瓶车 浙江湖州辅警勇救跳河男子

中新网湖州6月21日电(胡丰盛 李凤姣 石磊) 凌晨2点左右,桥头停着一辆电瓶车,是失窃还是事故?21日,记者获悉,浙江湖州吴兴辅警沈家豪和施宣豪近日在夜巡时,以桥头电瓶车为线索,发现并救下一名跳河轻生男子。

当晚,高新园区巡逻队员巡逻至油车港村元昌桥路段时,发现桥上停有一辆电瓶车,周边并无明显声音。“可能该车辆为失窃车辆,也可能骑车人就在周边”,队员们开始搜索周边有无可疑人员。这时,辅警沈家豪看到桥下河面人影晃动,似有一男子。沈家豪立即大声呼喊,劝说对方上岸,但是该男子对呼喊毫不理睬,一头扎进河里。

夜半桥头发现电瓶车 浙江湖州辅警勇救跳河男子

救援现场。吴兴公安供图

看到这一幕,沈家豪和另一名辅警施宣豪立即从车内取出救生圈,跳入河里展开营救。“河中淤泥黏脚,一不小心就会滑倒。”沈家豪努力保持平衡,快速向该男子靠近,从背后将其抱住,与施宣豪两人合力将男子拉回岸边。

被救起的男子低着头,什么话也不说。沈家豪拍拍他的肩膀道:“没事了,男子汉要振作一点!”随后,民警倪韬赶到现场,三人一起将轻生男子带回派出所并联系家属。经信息核查,该男子姓王,21岁,在湖州打工。家属告诉民警,小王最近情绪不是很好。民警再三叮嘱,“家人要多关注,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完)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