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长岛边防派出所民警救助八旬走失老人(图)

2018-06-20 09:17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5
长岛边防派出所民警救助八旬走失老人

  胶东在线6月20日讯(通讯员 杨培军) 6月18日,长岛县南长山边防派出所在巡逻途中,成功救助了一名走失老人,受到辖区群众和老人家属的高度赞誉。

  为应对端午小长假的旅游高峰,南长山边防派出所加大了辖区巡查力度。当日17时许,该所巡逻途经林海景区检票口附近时,发现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奶奶静坐于路边,神情有些恍惚,民警察觉异样,上前问询情况。经询问,民警发现该老人有严重的失忆症和表达障碍,且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初步断定为老人走失无法回家。在调取周边、沿途监控未果的情况下,民警用车载着老人迅速进行调查走访。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查找,在辖区一处工地找到该老人子女的线索。正在外焦急寻找老人的子女们接到电话赶回工地,激动的拉着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