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龙口公路局多举措护航中高考

2018-06-08 16:53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6月7日讯(通讯员 周鲁奇 路蕴琪) 为保证中、高考期间公路的安全畅通,给考生和群众出行提供优质的公路环境,自5月以来,龙口公路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公路专项整治活动,做好中考、高考期间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为中、高考前后公路畅通保驾护航。

  进行一次全面公路安全检查。对境内大小桥梁、涵洞、弯道、危险路段,特别是考试车辆必经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集中整治。加大检查力度,对出现有安全隐患之处,强化措施,及时作出整改。同时进一步更换破损的标牌、防撞桶等交通安全设施。

  加强公路日常养护。上午、下午各清扫路面一遍,结合中高考车辆出行时间,调整清扫时间,临近考点的路段采用人工清扫。同时,在中高考期间沿线专人看护,随时处理路况。

  路政人员加大对境内公路巡查力度,重点对一些占道经营、摆摊设点等严重阻碍交通等行为当场予以制止,净化道路通行环境。

  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预备抢险机械设备,准备随时应对公路出现的险情,及时抢通道路,为高考、中考期间创造一个安全、及时、便利的道路交通条件。

责任编辑: 王樱茜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