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以案释法

男子讲义气为朋友"两肋插刀" 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拘

日期:2018-06-01 17:2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分享到:
男子讲义气为朋友"两肋插刀" 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拘

  胶东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于杰) 近日,烟台开发区巡警大队民警在辖区设卡盘查一辆红色轿车时,看到车内放着多种新鲜蔬菜、鸡蛋、奶粉等生活育婴用品,经了解,该车驾驶员隋某表示因自己的儿子还小,这些东西都是从老家拉过来的,自己家产的家人孩子吃着放心。民警正为其点赞时,一查隋某竟是网上逃犯,这让现场民警吃了一惊。

  平日里是“奶爸”是“居家生活男”

  隋某夫妇是做水果生意的,儿子刚过两周岁生日,隋某经常会开车到农村老家拉一些自己家种的、产的蔬菜、鸡蛋等,并且儿子用的奶粉、辅食等育婴用品也都是隋某一手操办,也算是一位称职“奶爸”。收摊回到家里,隋某也经常帮助妻子做饭、干家务、照料儿子。生活上虽说不算非常富裕,但也是有车有房,其乐融融。不料一次所谓的“行侠仗义”,打破了这个原本宁静的生活。

  讲“哥们义气”为朋友“两肋插刀” 三思而后行

  今年2月份的一天,隋某的朋友李某因停车问题与别人发生争执,并发生语言冲突。脾气暴躁的李某忍不住心中的怒火,一气之下打电话叫来隋某等人。隋某等人赶到后,认为朋友受了欺负,十分气愤,不分青红皂白地将对方打伤,并快速逃离现场。事后受害人报了警,警方经过调查,最终锁定嫌疑人的身份,2018年4月份,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隋某等人列为网上逃犯。

  冲动是魔鬼,平淡才是真

  事件发生后,隋某也非常后怕,恨自己的一时冲动,也逐渐断绝了与朋友李某的往来。隋某的生活也慢慢地归于宁静,他原以为此事就此过去了。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只要触犯了法律,终将要受到法律的制裁。2018年5月的一天,当隋某开车从老家回来,准备到开发区亲戚家接孩子,没想到刚进开发区,就被民警查获。

  目前,嫌疑人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实习编辑 李金月)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长安网|山东长安网|济南长安网|青岛长安网|淄博长安网|枣庄长安网|东营长安网|潍坊长安网|济宁长安网|泰安长安网|威海长安网|日照长安网|临沂长安网|德州长安网|聊城长安网|滨州长安网|菏泽长安网
主办协办
主办:中共烟台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胶东在线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