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紧急出击

精神病患者乘车途中突发病 民警及时协助送医

2018-05-02 17: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12
精神病患者乘车途中突发病 民警及时协助送医

  胶东在线5月2日讯(通讯员 荆国骏) 5月1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辖区正常行驶小型轿车内一名群众突发精神疾病,对车内家属进行无故殴打,患者家属无奈报警,大队民警紧急出警协助家属将患者控制并送医。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只见该患者挥舞拳头不让人靠近,而此时正值节日返程过往车流量大,情况十分危险。民警了解家属后得知该患者平时一直吃药控制,病情比较稳定,也不知道为何当天突然发病。随后民警考虑到该患者犯病对周围车辆安全行驶有极大的威胁,民警一边从正面安抚其情绪,分散他的注意力,一边趁他不防备绕到其身后,迅速抓住其手臂将其控制。期间该男子对民警又踢又咬,但民警毫不动摇,最终将其成功制服,一路驾驶警车将其护送至医院,配合医生及家属采取强制控制。民警在陪同家属办理了住院手续后准备离开时,家属紧紧拉着民警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经民警后期了解,该患者目前病情已稳定。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