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经验交流

芝罘区积极开展深化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2018-04-17 15:59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4月17日讯(通讯员 刘世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权威,近日,芝罘区普法办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深化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年初,将“学习宣传宪法”列入《芝罘区2018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大力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4月份,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宪法深入人心。

  与“法律五进”相结合,进一步树立宪法权威。在机关、单位,开展党组(党委)集中学习活动;在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在企业,组织全体职工集体学习宪法修正案;在学校,通过主题班会、升旗仪式等,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公务员、青少年、企业职工和基层群众宪法意识。

  充分利用新媒体加强宣传。通过“芝罘司法”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及手机短信平台,更新与宪法有关的法律知识及各部门各单位宣传宪法情况,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