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经验交流

蓬莱市司法局“四化”打造诚信司法行政

2018-02-01 13:57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2月1日讯(通讯员 崔潇文 刘锡文) 蓬莱市司法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体工作人员中开展个人诚信体系建设活动,通过强化抓窗口服务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推进诚信体系建设。

  强化窗口服务标准化。在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等窗口单位接待大厅公示办事流程、收费标准、纪律规定及监督举报电话,承诺办理时限,不断加强窗口标准化建设。

  强化律师信誉专业化。定期对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人员执业情况进行巡查,严肃查处重收费、轻义务;重承诺、轻服务等问题,努力打造一支管理规范、诚实执业、讲求信誉的法律服务队伍。

  强化权利执法规范化。依法梳理全局行政职权,制定权力清单、行政权力流程图以及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并在门户网站进行公开。

  强化宣传氛围最大化。深入开展诚信蓬莱人主题宣传活动,将诚信元素融入法治宣传,努力营造“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