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男子酒后迷路雪地徘徊 烟台开发区交警及时救助

2018-01-25 09:42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1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军良) 1月22日15时许,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拉萨大街巡逻,当行至拉萨大街与天水路路口东侧时,发现路边有一名男子深一脚浅一脚在雪地里徘徊。当时路面被大雪覆盖,周围并无村庄路口,民警减慢车速,慢慢向其靠拢,男子回头发现警车,便向民警招手求助。

  民警停下车上前询问时,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男子一脸茫然,民警猜测其应该是醉酒迷路了。民警耐下性子,反复询问男子家住哪里,男子语无伦次,颠三倒四,说家住在山上,具体位置又说不清楚,大雪覆盖周围小路标识,无法辨识。

  民警与该男子边聊边试探,逐渐了解到该男子名叫季某,其家住在房家村的一个小山头上,中午和朋友在大季家喝的酒,喝完酒朋友将其送到房家村路边,就走了,由于雪太大,覆盖回家的小路,就在周围徘徊找路口。于是,民警将季某扶上警车,通过其手机联系季某爱人,在其家人的指引下,民警找到了季某家村口,由于雪天路滑警车无法继续前进,民警就在村口等待季某的爱人并安抚季某情绪。

  大约过了二十多分钟,季某爱人出现在村口,民警终于放心将季某交给其妻子搀扶回去。临走时,季某妻子对民警的及时搭救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