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紧急出击

烟台高速交警莱山大队紧急救助断指群众(图)

2017-12-18 09:21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烟台高速交警莱山大队紧急救助断指群众

  胶东在线12月18日讯(通讯员 吴清旭) 12月14日下午5时,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山大队值班民警接群众电话求助,称有一名来自福山的伤者正乘一辆小型轿车经由荣乌高速到烟台市毓璜顶医院进行救治,伤者右手食指被切断,流血不止,情况十分危急,为争取救治宝贵时间,急需高速交警给予帮助。

  正在杜家疃收费站执勤的民警曲兴旺、鹿嘉伟接到大队指令后,立即与当事人对接取得联系,确认车辆行驶位置,并立即协调杜家疃收费站开辟绿色通道。17时16分,大队民警联系救助车辆驶入杜家疃收费站,立即手势指挥其进入“绿色通道”,当救助车辆驶出高速公路时,收费站外民警立即示意求助车辆跟随警车行驶。此时正值下班高峰期,市区车辆较多,民警迅速联系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通报行驶路线,协调交警部门开通绿灯通道,保障绿灯通道畅通,最大限度为患者争取抢救时间。17时30分,车辆安全抵达烟台毓璜顶医院急诊中心,高速交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护送进了抢救室。平时约45分钟的路程,他们仅用了15分钟,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将伤者送入抢救室后,伤者家属连连与大队民警握手表示感谢,大队民警曲兴旺表示:“这是我们高速交警应尽之责,群众的安全和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