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领导活动

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09-15 10:22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
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
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

  胶东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 14日上午,烟台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江敦斌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了近年来全市政法宣传工作经验做法,听取了媒体单位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强调,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是党的新闻宣传舆论工作的组成部分,各级政法机关要主动配合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政法新闻舆论工作。要共同抓好重大成就宣传、先进典型宣传、弘扬正能量宣传和引导性宣传,展示我市政法各领域的新政策、新举措、新成绩、新经验,展示政法干警的时代风采,发现和挖掘真善美,促进社会更加和谐、团结、健康,为推进全市政法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平安法治环境。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