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紧急出击

烟台碧海大厦有人跳楼 消防到场二话不说扛下楼

2017-07-17 10:18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7月16日讯(记者 嘉伟)2017年7月14日,烟台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110转警称:碧海大厦东23楼一人跳楼。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特勤中队前往救援。

  途中联系110得知,跳楼者位于碧海大厦东侧施工工地2号楼上,已经上到顶楼,现场民警已经将其控制,但因工地通道危险狭窄,跳楼轻生者又情绪激动,给救援带来了诸多不便。中队到达现场后,乘坐施工电梯到达顶层下层,通过脚手架简易楼梯到达楼顶,发现轻生者是一名男子,男子被工友及其妻子控制,情绪激动。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利用轻型安全绳使用坐息悬垂绳结固定轻生者,连接两股绳交给两名战士以作保险,指挥员使用肩扛式救人法将轻生者扛起,小心翼翼的登下顶楼脚手架,通过电梯将其送至地面转交给早已等候在现场的120救护人员。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