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法治建设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7-06-26 17:20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分享到:

  胶东在线6月26日讯(通讯员 郑法伟) 6月2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引导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点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作的报告是旗帜鲜明、定位高远、务实创新的报告,为我们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王浩同志在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催人奋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七连冠”这一目标,突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这一重点,着力在政治稳定、服务大局、法治建设、科技创新、防控体系、强基固本、矛盾化解、队伍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坚持胸有大局、服务中心,牢固树立“经济社会发展到哪里,政法工作就服务到哪里,重点区域建设到哪里,政法工作就保障到哪里”的理念,进一步强化超前服务、主动服务、深度服务和勇于担当意识,切实承担起打击、防范、调节、保护、服务等职能,在区域建设、项目引进、企业运营等方面主动对接、积极服务、能动司法,及时提供法律支持。在涉法涉诉问题上做到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结案、优先执行,切实增强服务的实效性。在敏感事件、重要案件面前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敢打必胜。要坚持高点定位、奋力拼搏,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和争创第七届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要求。要坚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筹备好全市创新社会治理工作会议,做好全国“雪亮工程”现场会视频连线和会议发言工作,着力在基层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多元化矛盾化解、立体化治安防控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长安网|山东长安网|济南长安网|青岛长安网|淄博长安网|枣庄长安网|东营长安网|潍坊长安网|济宁长安网|泰安长安网|威海长安网|日照长安网|临沂长安网|德州长安网|聊城长安网|滨州长安网|菏泽长安网
主办协办
主办:中共烟台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胶东在线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