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典型风采

莱阳法院帮申请人拿回执行款获赠感谢信

日期:2017-06-13 08:32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分享到:

  胶东在线6月13日讯(通讯员 樊友泉 周艳) “王庭长平易近人,一心一意为我们当事人着想,刘庭长雷厉风行、公正严明,他们让我看到了法官的耐心、公正、效率和清廉,让我感受到了当今人民法院‘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的崭新面貌……感谢莱阳法院,感谢王少峰、刘振军两位庭长,多亏了他们我才能打赢这场官司,顺利拿到属于我的执行款!”近日,当事人王某用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表达了对莱阳法院以及城厢法庭庭长王少峰和执行一庭庭长刘振军的感激之情,也让工作在一线的法官们深受感动,倍感鼓舞。

  当事人王某是一名普通的下岗职工,因房子问题和前夫发生了纠纷诉讼至莱阳法院。“离婚的时候前夫对我软硬兼施,在毫无思想准备也没有见证人的情况下稀里糊涂就签了离婚协议。”王某信中说,离婚之后她才发现前夫不仅隐瞒了财产,并且由于签了离婚协议其居住的房子也无法分割。王少峰庭长接手此案后,做了大量细致耐心的协调工作,经过一系列的调查依法作出了公正的判决,不仅保障了王某的合法权益,而且也避免了更大矛盾、纷争的发生。判决下达之后,王某前夫却故意拖延时间拒不执行判决,无奈王某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刘振军庭长了解了案件经过后,依法雷厉风行地帮助申请人拿回了执行款,案件得到圆满解决。

  这封小小的感谢信,不仅仅传递着一份感激之情,更是体现了群众对莱阳法院工作深深地认可和鼓励。就像王某信中所说:“因为这件事我真实地感受到了法官的不易,也更加理解了法官们的工作。”正是人民群众的满意和认可,不断鞭策、监督着莱阳法院干警们在每一起案件中坚守公平与正义的底线,想当事人之所想,急当事人之所急,高度重视当事人权益,面对工作不推诿、不扯皮。特别是今年以来,莱阳法院全面深化作风建设,使干警的宗旨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明显增强,人民法官为人民的良好形象明显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长安网|山东长安网|济南长安网|青岛长安网|淄博长安网|枣庄长安网|东营长安网|潍坊长安网|济宁长安网|泰安长安网|威海长安网|日照长安网|临沂长安网|德州长安网|聊城长安网|滨州长安网|菏泽长安网
主办协办
主办:中共烟台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胶东在线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