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领导活动

烟台经侦支队结合局长办公会精神布署工作(图)

2016-12-30 11:04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烟台经侦支队结合局长办公会精神布署工作

  胶东在线12月30日讯(通讯员 徐忠 杨镇) 12月26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局长办公会议精神,部署落实意见,邹仁东支队长主持会议。

  邹仁东支队长通报了局长办公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周全市经侦工作情况,要求结合经侦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局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的贯彻落实。一要高度重视元旦、春节及各级党代会、两会的安全保卫工作,结合经侦警种实际,重点搞好涉众型经济犯罪的打防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局印发的《烟台市公安机关涉众型经济犯罪侦查工作机制》,防范宣传和严厉打击两手硬,维护全市经济社会稳定。二要进一步做好信息引进和整合工作,确保在12月31日前全部完成,要主动深入银行系统、保险系统开展调研,结合学习会议精神,推动推进经侦信息整合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大重大案件的工作力度,要对涉案县市区加强调度指导,做全相关工作。四以打造学习型队伍为抓手,鼓励民警积极参加司法考试,学法律、学业务,提升民警个人素质和队伍整体素质。要抓好“两学一做”,提高思想素质,坚定理想信念。要严格“一岗双责”,抓好队伍纪律作风和内务管理。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