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平安建设

烟台牟平:消防宣传日活动精彩纷呈(图)

日期:2016-11-14 15:22  来源:胶东在线
字号: 分享到:
消防宣传日活动

  胶东在线11月14日讯 整齐的列队、琳琅满目的消防救援器材,鲜艳的充气拱门结合今年宣传主题,一块块醒目丰富的消防展板,热情洋溢的宣传人员,宽阔的LED空中大屏幕滚动播放着《渴望光荣》的MV,这一切让许多百姓驻足,没错,这就是牟平消防大队组织的119宣传日活动一瞥。

  为进一步做好119消防日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烟台市公安消防支队牟平区大队宣传人员在振华量贩门前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展示消防器材,进而拉近和群众的感情。为了使活动接地气、有意义、群参与、有活力,消防大队宣传人员提前筹划,联合淼盾物联网公司精心制作了每天一期的有奖知识问答。并在119活动现场发放奖品。凡是参与扫描二维码的群众,消防大队都赠送了精美的手机支架,共同纪念消防员的节日。一份份印有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资料传递着消防人的深情厚谊,宣传员一边给发放宣传图册,一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家庭防火、火场逃生、自防自救等日常防火知识,从而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消防,真正使消防安全意识深入民心。同时,对群众提出的疑问宣传人员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在消防器材展示区域,很多群众驻足参观,对于从没见过的器材很新奇,不停地提问,消防战士都不厌其烦的进行讲解和现场示范。活动当天,牟平所有沿街LED大屏幕滚动播放支队制作的《渴望光荣》,小商户LED滚动播放消防提示语,一片消防温馨提示的海洋。此次活动的开展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消防知识涉及面广,切入角度好,内容新颖丰富,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接触消防安全教育,了解和学习简单的防火常识和自救措施,从思想上形成一定的自我保护能力。这只是牟平消防大队一系列119活动之一,11月9日只有一天,但是宣传永远在路上,牟平消防会用持之以恒的态度,用宣传杠杆以小搏大,使宣传力量渗透到社会的各个角落。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国长安网|山东长安网|济南长安网|青岛长安网|淄博长安网|枣庄长安网|东营长安网|潍坊长安网|济宁长安网|泰安长安网|威海长安网|日照长安网|临沂长安网|德州长安网|聊城长安网|滨州长安网|菏泽长安网
主办协办
主办:中共烟台市委政法委员会
协办:胶东在线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