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专题  >  烟台争创七连冠  >  动态新闻

全市政法系统表彰座谈会召开(图)

胶东在线 2016-09-23 08:58:49

全市政法系统表彰座谈会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法院院长尹佐海

市检察院检察长段连才

市国家安全局局长王祖发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时光主持会议

  胶东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 郑法伟) 6月30日下午,烟台市政法系统十佳基层党组织、十佳党务工作者、十佳党员标兵和十佳青年党员表彰座谈会召开。市法院院长尹佐海,市检察院检察长段连才,市国家安全局局长王祖发,市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赵常春,市司法局局长郝志学,市公安局政委雷兴华,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部门政治部主任,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浩生宣读了《关于表彰烟台市政法系统十佳基层党组织、十佳党务工作者、十佳党员标兵和十佳青年党员的通报》。牟平区法院院长闫青利、烟台监狱副政委徐学强、招远市检察院政工科副科长徐建芝、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谭建成分别代表十佳基层党组织、十佳党务工作者、十佳党员标兵、十佳青年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时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杨洪旭指出,政法队伍是维护平安稳定的主力军。近年来,全市各级政法机关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以建设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队伍为抓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法严惩各类违法犯罪,切实维护社会平安和谐,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促进法治烟台、平安烟台、和谐烟台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始终用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标准推进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努力把烟台打造成为科学发展的热土、和谐稳定的高地、平安法治的绿洲,为争创全国综治优秀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赵常春

市司法局局长郝志学

市公安局政委雷兴华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浩生宣读了《关于表彰烟台市政法系统十佳基层党组织、十佳党务工作者、十佳党员标兵和十佳青年党员的通报》

获奖代表作交流发言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婕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  网站地址  标识说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