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专题  >  烟台争创七连冠  >  动态新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福山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胶东在线 2016-09-23 08:50:20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福山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福山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福山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胶东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丛林) 5月27日上午,烟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在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杨波,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时光的陪同下,莅临福山区调研政法综治工作。福山区委书记戴龙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以及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杨书记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福山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福山区检察院东厅街道派驻检察室、福山区法院、清洋街道福惠社区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及社区警务室,对立体化现代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车驾管“一站式服务”新模式、红色法治文化建设、城市社区“法德共进”活动等多个方面展开充分调研。

  调研期间,杨书记对福山政法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福山区紧紧围绕深化“三城联创”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了政法综治工作职能,不断创新思路举措,突出工作重点,工作成效显著,始终走在全市前列,为烟台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杨书记针对新形势下的政法综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当前,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常态,社会稳定步入风险期,我们必须进一步加强综治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希望福山政法综治战线的同志们能够百尺竿头、再接再厉,继续为烟台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贡献份额。

  下一步,福山区政法系统将以贯彻杨书记此次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快创新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应对网络社会安全、提高全民法治意识等工作,超前谋划,全面扎实推进政法综治工作,积极为烟台市勇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七连冠、再捧长安杯作出更大贡献。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婕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  网站地址  标识说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