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专题  >  烟台争创七连冠  >  媒体关注

烟台举行争创全国综治优秀城市集中宣传日活动

胶东在线 2016-09-21 15:14:30

  胶东在线消息:6月30日,烟台全市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出席活动。

  在现场观摩了有关部门单位工作咨询台、宣传刊板和反恐应急处突装备展示后,他指出,争创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是当前全市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各级政法部门要全面增强做好争创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特别要着力加强舆论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争创、人人支持争创、人人参与争创的良好氛围,奋力争创“七连冠”、再捧“长安杯”。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婕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  网站地址  标识说明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