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埠外要闻

银川4名初中生一个暑假偷了11辆摩托车

2016-09-01 08:37 来源:银川晚报 [大 中 小]

  假期是学生最期待的日子,既可以随意游玩,也可以尽情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然而,马某某等4名初中生竟然利用假期偷起了摩托车。一个暑假,4人共盗窃摩托车11辆。

  8月22日凌晨2时许,兴庆区公安分局大新派出所民警在友爱街一带巡逻时,发现有两名男子正在推着一辆摩托车前行,形迹有些可疑。于是上前盘查,两人对摩托车的来源口述不一,民警决定将他们带回所里。

  经审讯,两人(其中一个是马某某)交待摩托车是4天前在东城人家小区盗窃的,盗窃得手后,摩托车被藏匿在友爱街一出租屋内,当天晚上,两人推摩托车出来寻找买家时被巡逻人员查获。

  令民警感到吃惊的是,两人还有两名同伙,并且4人都还是在校初中生。据马某某交代,自今年放暑假开始,4人在大新周边盗窃摩托车11起。“得手之后,车子被随意贱卖,价格最低几十元。”办案民警说。

  8月28日,另一名学生张某某被警察找到,截至记者发稿前,还有一名学生尚未归案。

  由于3名犯罪嫌疑人均系未成年人,且都是在校学生,民警对他们进行批评教育后,责令家长带回并严加管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本报记者石永磊

责任编辑: 张婕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