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埠外要闻

山西平遥警方侦破跨省贩毒案 摧毁6个贩毒团伙

2016-08-29 08:28 来源:新华社 [大 中 小]

  新华社太原8月28日专电(记者胡靖国、孙亮全)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山西平遥警方近日侦破一起跨省贩毒案件,公安部“2015-414”号目标案件嫌疑人刘某斌等15人落网,6个贩毒团伙被摧毁。

  2014年10月,平遥县公安局接到举报称:平遥籍男子刘某斌从长治购买冰毒,贩运回平遥分装后售卖给吸毒人员。通过外围侦查,民警逐步掌握了嫌疑人刘某斌的犯罪事实,摸清了其贩毒网络,并锁定长治籍原某坚及湖北省荆州汪某有重大嫌疑。

  今年6月2日,专案组获取一条重要情报,湖北籍汪某与山西长治籍原某坚将进行毒品交易,专案组决定当晚组织收网行动。在多地警方的共同协作下,同时对涉案的刘某斌等嫌疑人实施抓捕。

  该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查获吸毒人员19名,缴获冰毒2405.28克、麻古297克、甲卡西酮2839.61克,收缴毒资40余万元,查扣犯罪嫌疑人账户4个。彻底摧毁了涉及湖北天门、荆州,山西长治、文水、平遥等地的6个贩毒团伙。

责任编辑: 张婕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