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平安烟台网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烟台经侦  >  队伍建设

莱山经侦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2016-07-20 16:32:04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7月20日讯(通讯员 单晓萍 刘启明 曹兴平) 近日,烟台市公安局莱山经侦大队党支部为让党员民警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党员民警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组织党员民警开展了学习党史为主题的党课教育,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教育引导党员民警更加自觉地拥护党的领导。

  这次党课教育内容,紧紧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发展到逐渐壮大的光辉历程,使党员民警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执政地位的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体会到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授课结束后,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吸取动力,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无私奉献,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满怀信心投身公安事业。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联系方式

电话:0535-2766126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长安路7号

邮编:264003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2002-2014胶东在线、烟台经侦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