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和谐建设

福山法院青年干警志愿者走进门楼敬老院(图)

2016-07-07 10:56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福山法院青年干警志愿者走进门楼敬老院

福山法院青年干警志愿者走进门楼敬老院

  胶东在线7月7日讯(通讯员 王桢) 5月4日下午,福山区人民法院青年干警志愿者团队来到门楼镇养老院,开展陪伴老人社会公益活动。

  陪伴是最真情的敬老。福山法院青年志愿者走进门楼敬老院,陪伴老人叙家常,为老人送去春天的温馨、家的温暖。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向敬老院捐助生活用品,清扫庭院卫生,并向每位老人赠送一顶老年帽等小礼物。青年志愿者们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用自己的一份力量给予老人心灵的慰藉,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整个大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离开时,老人们仍是依依不舍。志愿者们表示,以后会经常到这里看望他们。

  通过此次陪伴老人公益活动,福山法院青年志愿者们深刻体会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意义。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力所能及的去帮助老人,关心他们的晚年生活。福山法院青年志愿者们表示将组织更多的活动参与到献爱心的活动中,进一步提高青年志愿者的实践能力,培养关爱生命、服务他人的美好情操,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