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平安烟台网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烟台经侦 > 队伍建设 正文

莱山开展经侦情报导侦业务培训

2016-04-28 16:25:58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启明 曹兴平 潘琳) 为进一步推进“四项建设”,充分发挥情报工作在经济犯罪侦查中的引领和应用,近日,烟台市莱山经侦大队组织开展了以经侦情报导侦为内容的业务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局经侦支队情报专家为经侦民警授课,莱山区派出所及经侦大队全体民警共计26人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

  期间,市局情报专家以周边发生的典型经济案例为素材,结合自身经验,形象生动的讲述了什么是情报导侦,情报导侦工作中发挥的威力,以及如何通过情报导侦找准发案规律,提炼技战法等方面的知识。全体经侦民警边听边记,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学习,民警认为此次培训极大地开拓了视野,丰富了业务知识,对下一步提升经侦工作、深化情报导侦应用、开展专项打击等方面具有借鉴和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 张婕
联系方式

电话:0535-2766126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长安路7号

邮编:264003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2002-2014胶东在线、烟台经侦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