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埠外要闻 正文

潍坊诸城一校园内惊现迫击炮弹 警方排除并销毁

2015-10-08 08:36 来源:齐鲁网 [大 中 小]
原标题:潍坊诸城一校园内惊现迫击炮弹 警方排除并销毁

  当地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炮弹进行仔细查看。(视频截图)

  虽然炮弹表面附着了厚厚的铁锈,但引线仍然完好。(视频截图)

  在专业人员的操作下,这枚炮弹被安全转移到防爆罐。(视频截图)

  齐鲁网10月7日讯日前,潍坊诸城市区一所校园内的小树林里,竟然惊现一枚小型的迫击炮弹。当地民警紧急协调了一辆特警防爆车赶到现场排除这枚炮弹并将其拉至专门的地点进行了销毁。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潍坊诸城市区的一所校园的工作人员在巡查,意外发现操场旁边的一个小树林里,有一枚疑似炸弹的铁家伙,校园里怎么会出现这种东西呢?

  诸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及人民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仔细查看,确认是一枚小型的迫击炮弹。炮弹表面附着了一层厚厚的铁锈,虽说时间久远,但炮弹的引线仍然完好。也就是说,炮弹本身还具有爆炸的危险性。

  随后,民警紧急协调了一辆特警防爆车赶到现场对炮弹进行排除。在专业人员的操作下,这枚炮弹最终被安全转移到防爆罐内,被拉至专门的地点进行了销毁。

  潍坊诸城村民田间发现“炮弹”原是增雨火箭弹

  威海男子海边钓鱼发现一枚炮弹已被妥善转移

  淄川一工地发现一枚炮弹为战争遗留迫击炮弹

  济宁微山建筑工地发现炮弹66枚此地曾驻扎日本兵

  淄博留仙湖公园杂草中发现圆锥形炮弹民警现场及时处置

  济宁钢厂档案室竟发现7枚完整增雨用碘化银炮弹

  东营河道发现抗战时日军炮弹性能良好仍未锈蚀

 

  (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 张婕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