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埠外要闻 正文

母子因错过出口高速玩倒车 脱衣遮摄像头(图)

2015-10-08 08:25 来源:中新网 [大 中 小]
 

  10月6日,国庆返程高峰来临,路上车流如织,G25长深高速公路浙江丽水北埠互通处非现场监控系统却传回3张异常照片:一位大妈手上拿着外衣,往摄像头位置行走,之后摄像头就被一件红圆点外衣盖上,漆黑一片,大约3分钟后,摄像头画面又恢复了正常……7日,记者从丽水高速交警获悉,该市一对母子因为错过高速出口,玩起了主线倒车脱衣遮摄像头的违法行为,面临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监控显示:6日中午12点33分左右,一辆小轿车在G25长深高速公路丽水的北埠互通往龙游方向行驶,大概在过北埠互通2到3米的地方停下来,发现开错了路。

  12点34分左右,车上下来一位大妈,脱下外衣走到摄像头前遮住摄像头。之后,这辆小轿车往后倒了几米,大妈取回衣服,最后车辆往龙泉方向开了出去。

  事后,交警查明了车号,并联系上了车主。

  车主承认,当时车子开错路了,发现该位置有摄像头,就叫母亲下车遮挡摄像头。母亲护子心切,遮完第一个摄像头,发现还有摄像头,又从车上取下衣服继续遮挡另一个摄像头,然后再倒车。这种违法行为面临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国庆返程高峰期间,出行前要规划好行车线路,遇到开错了路的,切忌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倒车、调头、强行变道等,这些违法行为极易引发事故,应当往前行驶到下一出口下高速公路,然后再上高速公路往回行驶。

责任编辑: 张婕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