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平安烟台网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烟台经侦 > 队伍建设 正文

开发区经侦以集中整治为契机推进执法规范化

2015-07-13 15:31:13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通讯员 所慧) 为落实立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整改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进执法规范化,近日,烟台公安局开发区经侦大队按照专项整治方案要求,按照经侦系统执法监督工作要求,大队长亲自抓,以此为契机,规范受立案、案件审核、强制措施监督等执法流程,推进开发区经侦大队执法规范化建设取得实效。

  及时传达工作要求,明确联系人。大队利用早例会时间及时传达各级关于立案整治突出问题行动方案及要求,明确干什么,并确定该项工作的负责人及联系人,负责梳理排查底数,汇总把关,明确怎么干。

  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及时整改。针对整治重点,大队将之前接警案件、经侦执法监督系统预警案件信息,逐一梳理,利用周末讲评时,大队组织民警集中讨论查摆的问题,对症下药,制定整改对策,大队分管负责人全程监督,确保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完善审核监督机制,提升执法质量。针对自查发现问题,大队完善了受立案流程,出台《开发区分局办理经济案件流程规定》,明确法制员工作职责,规范受立案台帐填写,推进了大队执法规范化向前迈进。

责任编辑: 张婕
联系方式

电话:0535-2766126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长安路7号

邮编:264003

新闻热线:0535-6785690

2002-2014胶东在线、烟台经侦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