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领导活动

蓬莱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典型事迹报告会

2015-07-01 15:50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 邹海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94周年,学习宣传政法队伍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推动“政法队伍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6月30日上午,蓬莱市举办了全市政法系统典型事迹报告会。市级领导,政法委、政法各部门、610办公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部分干警代表,共200人参加了会议。

  公安局刑警大队教导员林庆伟围绕《用青春丈量从警的快乐和艰辛》、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陈志雁围绕《努力做一名追求公正、勇于担当的检察官》、法院登州法庭法官朱晓燕围绕《铁肩担道义丹心映天平》、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陈文敏围绕《用爱心点燃法律援助之光》、公安局北沟派出所副所长范庆明围绕《为了社区群众的安宁》,做了事迹报告。他们在法治平安和谐蓬莱建设中,秉承法治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充分体现了“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奉献精神,“公正执法、刚正不阿”的崇高品格,“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

  市委副书记杨升岩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讲话。杨升岩指出,五位同志所做的报告,重点突出,事迹感人,具有很强的典型性、示范性,充分体现了政法干警的风采。他们在各自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工作,用自己的党性觉悟、法治精神、职业操守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和社会的公平正义、平安和谐,谱写了新时期政法干警的正气之歌。他们的事迹可歌可泣、可敬可学。

  杨升岩要求,全市政法干警要认清形势,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和谐平安蓬莱做出应有的贡献。一要争当忠诚型干警,做到政治过硬。二要争当学习型干警,做到业务过硬。三要争当服务型干警,做到责任过硬。四要争当创新型干警,五要争当廉洁型干警,做到纪律过硬。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