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和谐建设 正文

女子“黑户”5余载 招远民警相助解难题(图)

2015-03-26 14:56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女子“黑户”5余载 招远民警相助解难题
女子“黑户”5余载 招远民警相助解难题

  胶东在线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叶晓 张君才) 远嫁他乡的张某不慎丢失户口迁移证件,无法落户,当了多年的“黑户”,今年眼看自己的孩子将要读书上学,需要户口证明,张某只好从潍坊回到老家,向派出所民警求助。招远夏甸派出所民警热心相助,通过走访调查、申报审批,为张某办理了补落户口手续。

  今年1月份,招远后路家村村民张某到夏甸派出所反映,她出嫁后5多年无户口了,现成了“黑户”,请求派出所给予补落户口。群众利益无小事,夏甸派出所得知该情况后,及时安排社区民警深入后路家村开展调查,为她搜集相关落户材料。民警深入到后路家村走访张某母亲及村领导,并作了笔录,查阅了相关的户口底册,并叫其本人提供拟迁入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未落户证明,作为户口补录的审批材料。有了户口补录的审批材料,业务科室及时审批了张某的户口补落手续,派出所补落了户口,最终张某恢复了户口,解决了一道难题。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