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和谐建设 正文

招远消防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官兵家庭活动(图)

2015-02-16 16:23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招远消防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官兵家庭活动
招远消防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官兵家庭活动

  胶东在线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晓龙)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加强与官兵家庭的沟通与联系,营造拴心留人的好环境,2月11日,招远消防大队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对部分困难官兵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生活用品。

  走访中,招远消防大队教导员刘新强与官兵家长们进行详细的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官兵在部队中的表现,同时对家长们长期以来对大队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家长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大队的工作。受访的家庭对大队党委的此次走访慰问表示感谢的同时,纷纷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大队工作,不拖自己孩子的后腿,同时叮嘱自己的孩子要听从部队的安排,积极强化理论业务学习,为大队的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官兵充分感受到部队大家庭的温暖,使大队与官兵家庭的关系进一步密切,营造了良好的拴心留人的环境,激发了官兵在军营建功立业的热情,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