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埠外要闻 正文

广东警方打掉两个农村恶势力团伙 刑拘8疑犯

2014-12-30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 中 小]
原标题:广东化州警方打掉两个农村恶势力团伙 刑拘8疑犯

  恶势力团伙成员落网化公宣摄

  中新网茂名12月29日电(梁盛化公宣)广东化州市那务镇两个村委会的两伙男子,因日常琐事结怨,相互看不顺眼,便各自结伙于深夜窜到对方的村庄寻衅滋事、肆意打砸,影响极其恶劣。当地警方经深入摸排,循线出击,于近日将该这两个农村恶势力团伙端掉。

  化州市公安局29日证实,截至29日,警方共抓获团伙骨干成员9名。

  今年12月9日深夜,化州市那务A村委会某村发生打砸案件,几间位于路边的房屋被人肆意打砸,门窗玻璃及不锈钢大门被砸烂或不同程度的损毁。

  同一天深夜,那务镇B村委会某村同样遭到不明身份人员打砸,该村村道两旁50多米的10多间房屋的门窗玻璃及不锈钢门无一幸免地被砸损。

  12月10日深夜,那务镇C村委会也发生了打砸案件,不少村民的房屋门窗被砸,以及村民停放在户外的3辆摩托车被砸损。

  案件发生后,办案民警通过深入调查,掌握这几起案件是当地A村委会和C村委会两伙无业男子所为。该两伙人因日常琐事结怨已久,经常结伙向对方展开报复行动,每次都出动10多人,成群结队驾驶摩托车在深夜里,戴上帽子或头套,手持水管、刀具等,闯入村庄偷鸡摸狗、打砸房屋、肆意作恶。

  随着案件侦查工作日益明朗,警方迅速部署收网行动。12日下午2时许,接到群众举报,C村委会那伙男子现身化州新时代农场18队。

  民警和联防队员迅速赶往目标所在地,展开抓捕行动,先后抓获黄某龙、黄某锋、刘某海、李某鸿、吴某滔、吴某炎、吴某章、黄某喜、吴某龙等9人,起出自制来复枪1把、子弹2发。

  目前,吴某龙因未满刑事责任年龄,已被教育释放。对漏网疑犯的追捕和案件的进一步审理工作,警方正在加紧进行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张婕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