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和谐建设 正文

莱山区检察院看望慰问福利院儿童

2014-08-14 09:17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网8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儒 李华) 8月12日,莱山区检察院组织检察官到烟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和服刑人员子女,并为他们带去了学习用品。

  慰问中,检察官仔细询问了孤残儿童和服刑人员子女的健康及治疗情况,针对孩子们理解力有限的特殊情况,检察官采用生动平实的语言与孩子们交流,与同去的烟台慈善义工们一起引导孩子参与游戏,一起唱歌。检察官还就关心照顾服刑人员子女日常生活给予了一些专业性的建议和意见,希望福利院能格外关注这些孩子的心理发展,尽可能减少家庭变故对他们产生的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 刘仪辉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