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和谐建设 正文

蓬莱检察院血脉相连心系群众 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4-08-04 09:23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

  胶东在线网8月4日讯(通讯员 肖霄 王立波) 为推进党的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近日,蓬莱市检察院组织30名身体健康的检察干警到蓬莱市爱心献血屋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

  多年来,蓬莱市检察院始终坚持组织检察干警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义务献血的干警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更应该提高自身爱社会、爱人民的责任感,充分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积极参加诸如此类的公益活动,进一步加深检察干警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建设和谐社会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 刘仪辉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