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经验交流 正文

省院铁检分院到莱山区检察院参观交流(图)

2014-06-03 10:11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省院铁检分院到莱山区检察院参观交流
省院铁检分院到莱山区检察院参观交流

  胶东在线网6月3日讯(通讯员 李华) 5月28日,省院铁检分院技术处韩晓亮处长率铁检分院技术处、济南铁检技术科、青岛铁检技术科一行六人到莱山区检察院参观交流检察信息技术工作。

  韩晓亮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莱山区检察院的案管中心、办案工作区、远程讯问室、文印室、指挥中心、“风雨历程”检察文化长廊、廉政文化展厅、警示教育展厅等区域。

  在听取莱山区检察院的工作情况介绍后,韩处长指出,莱山区检察院的检察信息化建设工作非常精细、非常超前、非常实用,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通过更深层次和更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双方就软件开发、分级保护、网络维护、政法信息联络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 刘仪辉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