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埠外要闻 正文

组图:全球最啼笑皆非的犯罪

2014-04-24 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 中 小]

  复制银行卡骗百万美元钞票给儿子当玩具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罗马尼亚人阿杜·布鲁将骗取的银行存款作为其9个月大孩子的玩具,然后拍下照片寄给亲戚以示炫耀。有证据表明,布鲁至少复制了超过2000张提款卡,然后进行套现,至少“骗取”了一百万美元。

  阿根廷球迷狂热过度74名人劫持大巴竟为看球

  据阿根廷《号角报》的消息,有一场阿根廷足球乙级春季联赛查卡瑞塔青年队和塔勒瑞斯队的比赛,主队的74名球迷为了及时到场观看比赛,竟手持刀具劫持了两辆公共汽车,并勒令司机改变行车线路将他们带到比赛场地!

  英一造船厂工程师连偷7年零件梦想造游艇

  英国多塞特郡普尔市著名的圣斯克游艇造船厂35岁的工程师詹姆斯·赖特在圣斯克游艇造船厂工作了11年。每当他看着一艘艘16米长的豪华游艇从生产线上下来时,他就忍不住梦想自己也能有这样一艘游艇。然而,赖特知道即使他辛苦一辈子,也存不到足够的钱来购买这种价值100万英镑的豪华游艇,为了实现自己的“游艇梦”,赖特想出了另外一个“主意”———在长达7年时间中,他开始像“蚂蚁搬家”一样从造船厂中一点点地盗窃游艇零件,并梦想有一天能够用这些盗来的零件为自己组装出一艘新游艇。

  笨贼盲目挖洞盗金库地面塌方裸体现形

  2005年11月,在中美洲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的地下,两名裸体男子正在挖地道准备盗窃当地银行的金库。这两个笨贼一味地盲目地往前挖,却忽略了要保持地道的牢固和可支撑性,造成了地面上方多处坍塌。心里很是恼火,结果越是心烦地面越是坍塌得厉害。当地巡逻的警察看见地面怎么出现了这么多坑,就蹲在坑边看,结果正好与正在挖地道的一个贼四目相望,在发现自己的身份被曝光后,两个男子便试图顺着另外一处塌陷的地面往外爬,准备乘机逃跑,结果被蹲在那一个坑边的警察抓了个正着。

  美学生盗飞机在纽约上空玩杂耍四小时无人察觉

  《纽约邮报》头版曾报道,一名喝得酩酊大醉的20岁飞行学校学生,和2名好友从纽约附近机场偷来一架小型飞机,在纽约市周围上空飞行了足足4小时竟无人察觉。警方惊呼,此事暴露纽约存在巨大飞行安全漏洞。如果一名醉汉都能轻易偷来飞机并驶往纽约上空,那么恐怖分子完全可以如法炮制,并制造另一次“9·11”事件。

  美国一男子盗窃掉入通风井被困10小时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试图通过一个便利店内的通风井爬入隔壁的商店进行盗窃,却“不幸”掉入通风井内,并被困在井内10余小时,直到消防员赶到后才将其解救。这名被困的男子叫杰弗里,今年25岁。杰弗里是22日晚上试图通过便利店内的通风井进入商场内部,由于不慎掉入井内。直到第二天早上8点左右杰弗里才在通风井内大喊求救。接到报案的消防队员在10月23日将通风井内的杰弗里解救了出来。

  以色列女子偷鞋后不合脚返回更换被拘

  以色列警方拘捕了一名偷鞋后感到不合脚回来退换的妇女。据路透社报道,该妇女是在商店内偷了一双Crocs鞋之后,感到“不合脚”返回该商店换鞋时,被警方抓到的。警方称,商店内的职员是从监控录像的视频中认出这名偷鞋妇女的。

  乌拉圭三男子抢劫商店后竟冒充店员卖商品

  三名歹徒抢劫了乌拉圭一个体育运动品商店,在携带商品和店内的现金逃跑之前竟在店冒充售货员长达半小时,以等待顾客光临。他们先是将店内一名雇员锁在了商店内的一个屋子里,并强迫店内另外一名店员将现金和体育用品交给他们。之后,有一些顾客光临商店,但是这三名歹徒丝毫没有感到惊慌,反而在店内冒充售货员长达半小时,在此期间他们还卖给光顾的顾客体育商品,随后一名开车的司机将这三人接走。

  (资料图片)男子戴面具抢劫被劫者狂笑不已将劫匪气跑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发生了一件奇事:企图抢劫者戴着迪斯尼卡通人物面具,引得被劫者狂笑不已,竟把劫匪气跑了!据宾州警方透露,一名戴着迪斯尼卡通人物——小狗“普鲁托”面具的男子闯进了宾州克兰伯里市一家便利店。这名劫匪戴上面具,原意可能是怕被人认出来,或是想让人望而生畏。没想到,那名便利店的店员一看到如此滑稽可笑的面具,竟然狂笑不止,根本不理会“普鲁托”让他交出所有的钱。结果,这名恼怒的“普鲁托”只好夺门而跑。

  美国劫匪伪装成绿树抢劫银行

  一般银行劫匪在作案时,会戴上面具避免相貌被人认出。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美国曼彻斯特市的一个劫匪到银行抢劫时,竟然把大量树枝和树叶粘脸上,将自己伪装成一棵树。银行营业员惊得目瞪口呆,竟乖乖让他得逞。警方第二天就根据线报,将这个“绿树劫匪”逮捕了。

责任编辑: 刘仪辉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