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热点关注 正文

烟台交警发布清明出行不堵攻略 避走青年路北段

2014-04-01 07:56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网4月1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交警宣)清明节将至,三天小长假将带来扫墓春游踏青高峰,届时祭扫人流、车流和春游踏青车流将汇集,预计早晚高峰不再明显,全天车流量较平时将会增加不少,在郊区和景区周边形成大规模车流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以往经验,市区500余警力全部上路,重点加强公墓、景区周边及汽车站等车流量集中区域的警力部署,保障市民车型安全畅通。

  结合往年道路交通情况,加之幸福立交桥封闭施工,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前发布节日交通引导信息,盘点公墓、景区等周边的道路通行状况,为大家的出行做参考。

  【烟台市殡仪馆】

  位于芝罘区机场路,如果开私家车去扫墓的市民,要提前做好线路的选择,尽量避开机场路。家住市区东部的市民可以选择从卧龙中路、通世南路惠安路口进入机场路;家住市区西部的市民可以从青年南路与魁玉路交叉路口、科技园路口或是蓁山屯路口进入机场路。不参加祭祀扫墓的车辆,请尽可能的绕开机场路,前往青年南路或是通世南路着两条道路行驶。为避免祭祀扫墓时间市民都挤在一块,给机场路交通造成过大的压力,市民可以选择错时或是提前祭祀,尽量不要集中在5日这一天。

  【烟台永安公墓】

  位于虎山南路,5日—7日,为方便市民到永安公墓祭扫,市交警部门允许祭扫车辆在永安公墓门前的虎山南路靠边停车。永安公墓门前的虎山南路是双向八车道,中间有隔离带,形成了两个半幅路面。考虑到这3天祭扫车辆集中,交警部门允许祭扫车辆在虎山南路每个半幅路面的两侧单排停车,与路基石平行。虎山南路这3天允许路边停车以后,可以满足祭扫车辆停车需求。

  【莱山回龙山公墓】

  位于莱山区解家庄镇,距市中心23公里,市民可驱车从南大门进入,沿右手边的单行道进入公墓。出来时,绕孔子巷向西行驶,从南门出公墓。

  除了祭祀扫墓以外,不少市民会选择出游踏青,以下路段、景区,市民在出行前一定要计划好出行路线,尽量避开拥堵路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石一鸣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