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埠外要闻 正文

男子在建筑工地偷油 只为包养18岁陪唱女

2013-11-09 09:36 来源:武汉晚报 [大 中 小]

 

  昨天凌晨3点,青山武钢一职工杨某窜入江夏金港新区一建筑工地盗窃柴油,被金港派出所夜巡民警当场抓获。

  当天凌晨3点,金港派出所民警潘勇等人夜巡至金龙大道时,发现路边停着一无牌轿车。民警上前准备盘查,驾车男子突然加大油门逃窜。由于该地段正在建设之中,地形复杂,男子被民警逼向挖断的路段,束手就擒。民警发现男子驾驶的上海华普牌轿车后座被改装,里面全部是盗窃用的油管、油壶、油桶等作案工具。

  犯罪嫌疑人杨某,43岁,系青山武钢一职工。2012年底,杨某在某歌厅唱歌时认识一名18岁的陪唱女后,在外租房包养该陪唱女。为了搞钱维系其费用,杨某窜至工地盗窃柴油。

  目前,杨某因为涉嫌盗窃被江夏警方拘留。

责任编辑: 刘仪辉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