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社会管理 正文

蓬莱交警开展危化品运输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图)

2013-10-09 15:24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危化品运输安全宣传教育
危化品运输安全宣传教育

  胶东在线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王瑞国 潘佳) 近日,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近日就加强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并下发了《关于加强危险化学品公路运输安全管理的通告》。蓬莱交警积极开展印制工作,自10月7日以来,多次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广泛张贴,取得了预期的宣教效果。

  活动中,蓬莱交警大队充分发动各勤务中队,深入各辖区各危化品运输企业,将印制的《关于加强危险化学品公路运输安全管理的通告》在厂区内广泛张贴,并将交通安全知识带到企业员工及司机身边,敲响了企业安全运输的警钟,受到了企业负责人及员工的支持和欢迎。同时,为增强宣传力度,大队还积极协调《今日蓬莱》、蓬莱广播电台、电视台、借助微博、QQ群等等宣传媒体向社会发布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通告,宣传国家的法律法规,充分调动舆论的力量、社会的力量提升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水平。

  行动中,蓬莱交警大队共印刷《关于加强危险化学品公路运输安全管理的通告》700余份,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4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50余份,达到了重鸣了社会安全警钟的效果。

责任编辑: 刘仪辉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