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综合治理 正文

雷霆出击震慑有力 蓬莱交警加大夜间清查力度

2013-10-09 14:50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王瑞国 潘佳) 为有效肃清节后的道路交通环境,避免交管工作出现“昼紧夜松”的情况,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蓬莱交警大队于10月8日晚间,积极组织开展了集中夜查行动。

  按照行动纪律要求,参加夜查的全体民警着装整齐、携带单警装备、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和各种法律文书,设置了邮电大厦路口、法院路口、抹直口村委会路口、振华路口、六号岗(老家家悦路口)、外贸路口、西关路口、文化局路口、转盘设置等九处定点卡口,并通过定点设卡和流动查缉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集中查纠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

  夜间清查期间,蓬莱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90人次,检查可疑车辆70辆,查纠违法车辆8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名。夜查整治行动整肃了辖区道路环境,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辖区范围内形成了高压严管的态势。

责任编辑: 刘仪辉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