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社会管理 正文

东山街道举办“重阳送亲情”为老年人义务理发

2013-10-09 14:31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为老年人义务理发
为老年人义务理发

  胶东在线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郑超 刘昊)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的老人节。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东山街道联合麒麟美发及街道义工一起来到辖区进德老年公寓,为住在那里的老人们义务理发,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还没开始,理发师和义工们就早早的来到了现场,准备理发用的工具。“老年人为社会和家庭奉献了一生,老人节要到了,给他们免费理个发,也算是为社会做点贡献吧。”义工张大姐说。工作人员仔细的询问每一位老人对理发的要求,热情用心的为老人们服务着。有的老人腿脚不方便,理发师还来到老年公寓为他们义务理发。“作为社会的一分子,我们企业有义务和责任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麒麟美发的一位负责人告诉我们。

  据了解,东山街道将十月定为“关爱老年人敬老月”,通过举办一系列包括《老年人权益法讲座》、老年人象棋比赛、老年人文艺表演等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在辖区营造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刘仪辉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