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一线动态 正文

招远市公安局举办警体运动会 聚警心树形象(图)

2013-10-08 09:38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铅球比赛现场
铅球比赛现场
抱球跑比赛
抱球跑比赛

  胶东在线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张国忠 李云海) 招远市公安局为进一步强健民警体魄、活跃警营文化生活、陶冶民警思想情操,大力营造情趣健康、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勇争一流的警营氛围,全面展示广大民警风采,9月29日上午,在招远一中新校体育场隆重举行第三届警体运动会。局领导、民警、学校师生、民警家属及社会各界群众800余人到场观看。

  上午7时30分,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公安民警、武警战士、协勤人员等共192人所组成的国旗方队、警徽方队、交警方队、侦查方队、治安、巡警方队、派出所方队、保安方队、机动车方队等8个方队在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战车进行曲》中,依次进入会场,各方队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旺盛的斗志充分展现了招远公安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8时整,运动会开幕。

  本次警体运动会共设42个单项、3个集体项目。比赛中,局党委全体成员带头参加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人员既把警体运动会当作展示自身才能的舞台,又把警体运动会当作全局民警开展沟通交流的渠道,全面展现了招远公安队伍的良好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体现了全体民警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坚强决心和信心,有效提高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整个赛事精彩纷呈,竞争激烈,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最终,政工室获得团体第一名;治安大队获得团体第二名;玲珑派出所获得团体第三名;巡警大队获得团体第四名;纪委获得团体第五名;蚕庄派出所获得团体第六名。交警大队、刑侦大队、开发区派出所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警体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全局警体达标工作的一次具体实践,是素质强警、文化育警、从优待警的具体体现,达到了“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 刘仪辉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