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一线动态 正文

蓬莱交警参加庆十一第七届军警民共建联欢晚会

2013-10-03 11:05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肚皮舞《王者归来》
肚皮舞《王者归来》
吉他弹奏
吉他弹奏
哑剧《诊所》
哑剧《诊所》

  胶东在线网10月3日讯(通讯员 王瑞国 潘佳) “十一”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祖国诞辰,推进军警民关系和谐化。9月29日晚在蓬莱市某空军驻地部队礼堂,隆重举办了庆“十一”第七届军警民共建联欢晚会,蓬莱交警大队应邀参加并献上了精心编排的节目。

  彩旗飘扬、歌声嘹亮,节日的军营气氛喜庆祥和。振奋人心的鼓声和喜气洋洋的开场舞拉开了警民共建晚会的序幕。舞蹈、独唱、小品、快板、乐器演奏、诗歌朗诵、歌伴舞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将晚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抹直口社区小朋友们带来的手指舞蹈古灵精怪、生动可爱,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空军驻地部队的战士们精心编排的哑剧《诊所》,男扮女装、笑点频出,掀起晚会的小高潮;我大队民警王静和搭档带来的肚皮舞《王者归来》舞姿绰约、充满了浓厚的异域风情,充分展现了多才多艺的新时代女警风采。而大队选送的吉他弹奏,展现了非凡功力,现场观众的喝彩声不断。近两个小时的演出,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亮点不断,晚会在欢乐的歌伴舞中圆满结束。

  彩带飞扬、动感的音乐、炫美的灯光、热烈的欢呼、激情的舞蹈,精彩纷呈的晚会使在场的观众沉浸在喜迎十一的欢快的节日气氛中,谱写了一曲军警团结、共护平安、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

责任编辑: 刘仪辉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