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政法 > 社会管理 正文

莱山公安圆满完成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安保工作

2013-10-03 10:58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现场
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现场

  胶东在线网10月3日讯(通讯员 赵聃聃) 第十四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于2013年9月26日至2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幕式上,烟台市委书记张江汀、烟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孟凡利等领导及海内外重要来宾1000余人参加。展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果蔬和食品行业采购商、经销商及社会各界群众共计2.8万余人参加。本届果蔬会是我市国庆节前夕和十艺节举办之前举办的又一次博览盛会,确保盛会平安圆满举办,对我市意义重大。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分局党委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了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首先,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任务。根据市局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分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队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将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定岗位、定责任、定措施。确保了任务分工明确、工作责任到位。

  其次,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检查措施。一是加强展馆的安全保卫。我局安排、落实专门民警在展销会前进行以防破坏、防盗、排爆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检查,同时,还加强了对展馆内部保卫部门安全检查工作的督导,确保了场馆的绝对安全。开幕式,我局共安排60余名警力,出动4辆巡逻警车。其中30人负责展馆内的安全保卫,10人负责机动车停车场安全保卫,10人负责博览中心广场巡逻,10人负责博览中心外围巡逻,严控博览中心入场人员动态,全力维护好了现场观众秩序。二是加强有针对性加强外围区域的安全保卫。组织警力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严格落实治安防控措施,实行24小时全天候巡逻控制,切实加强博览中心外围区域的治安防范,及时排除了治安隐患和不安全因素。

  整个执勤任务期间,分局共出动民警200人次,警车60辆次,全体执勤民警充分发扬不怕疲劳、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以严密的组织、铁的纪律、顽强的精神和意志,定人定岗、定职定责、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忘我工作、上下一心、密切协作,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展现了莱山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了活动绝对安全,受到了与会领导和社会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刘仪辉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